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印度塔塔顧問服務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來訪中正大學 與臺灣印度人工智慧海外科研中心洽談合作

發佈日期:2020-11-30

印度塔塔集團,創立於西元1868年,總部位於印度孟買。塔塔集團旗下擁有超過100家子公司,產品銷售的範圍遍布世界六大洲150多個國家,全球的員工總數超過70萬人。


塔塔顧問服務有限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TCS)是居世界領導地位的軟體服務公司,提供方案以及委外服務。Fortune雜誌前100大企業,有超過50家公司是TCS的客戶。TCS 在臺灣已經21年,是第一家進入臺灣的印度 IT 服務供應商。TCS 服務的主要客戶遍及金融服務業、保險業、運輸業、電訊業、零售業和製造業界。

 

在得知臺印AI中心為中正大學在科技部補助下成立,並且擁有多項豐碩研究成果,TCS臺灣分公司的董事長Karthigeyan Sethumadhavan、臺灣區總監高偉仁和徐睿妤副理等人,親自於2020年9月28日至中正大學拜訪並且與臺印AI中心主任黃士銘研發長、副主任熊博安教授討論合作,包含簽署合作意願書、未來在中正大學校園創建塔塔中正科學實驗室、成立臺灣印度板球隊等合作方案。11月29日已開始進行成立板球隊之相關規畫。

 

與中正大學馮校長合影

與中正大學馮校長合影

 

塔塔TCS台灣分公司來訪中正大學

塔塔TCS臺灣分公司來訪中正大學

 

塔塔台灣分公司參訪自造者基地

塔塔臺灣分公司參訪自造者基地

首頁  /  科研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