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原住民知識、在地知識與社會實踐」國際研討會與青年論壇

發佈日期:2022-02-09

國立政治大學臺菲科研中心在111年1月22-23日所舉辦的第一場活動,邀請到臺灣、菲律賓、美國之青年學者與資深學者,對於「環境治理與永續發展」、「文化產業與經濟發展」、「原住民知識、在地知識與農業」、「原住民知識傳遞與社會實踐」四項主題,進行學術發表與實踐經驗交流,兩天的線上活動共包含兩場專題演講、四場專題研討、一場青年論壇及一場綜合座談,除了開放國內外線上聽眾與會,同時也全程在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直播,討論及互動氣氛熱烈,也使雙方更加期待新的一年能有機會促成實體交流。

 

專題講者Dana Powell分享美國原住民族與環境正義議題,帶來新的視野與啟發。

圖1:專題講者Dana Powell分享美國原住民族與環境正義議題,帶來新的視野與啟發。

 

第一日活動以青年論壇作結,所有參與者一起合照留念。

圖2:第一日活動以青年論壇作結,所有參與者一起合照留念。

 

 

 

首頁  /  科研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