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菲律賓伊富高大學來訪,與政大東南亞研究中心建立交流橋樑

發佈日期:2019-02-25

政大於2018年底開始執行科技部臺菲科研中心計畫,該中心以文化生態、區域環境管理與發展研究為研究方向,且以臺菲兩地原住民知識、在地知識與永續發展經驗為基礎進行比較與交流,科研中心也預計於今年暑假在菲律賓伊富高大學內成立辦公室。

政大東南亞中心在2017年接任亞洲東南亞研究聯盟秘書處,並且爭取到2019年亞洲東南亞研究雙年會主辦權,楊教授邀請科研中心團隊能夠組織一個小組,分享科研中心的成果。雙方並提出舉行「圓桌會議」的想法,期盼讓臺菲兩地在地組織間可以進行對話和交換彼此與學術單位間合作及社區發展的經驗。

菲律賓伊富高大學交流合影 Group photo of the NCCU and IFSU representatives(照片來源:臺菲科研中心)

圖說:菲律賓伊富高大學交流合影 Group photo of the NCCU and IFSU representatives(照片來源:臺菲科研中心)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