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泰國政府將推出Covid-19接觸追蹤app

發佈日期:2020-05-12

泰國政府將推出Covid-19接觸追蹤app,作為其遏制新冠病毒傳播的最新措施,官方app的相關細節將於本周新冠病毒報告中提出。另外,泰國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塔維辛(Taweesin Wisanuyothin)於上週日(5月10日)表示,政府將定期檢測6個風險族群。

 

泰國政府將推出Covid-19接觸追蹤app,作為其遏制新冠病毒傳播的最新措施

 

塔維辛表示,為降低隱私疑慮,政府僅會監管曾與病毒接觸的人,確保這些人能及時得到妥善治療。他同時呼籲名眾應踴躍下載該app。

 

塔維辛補充,目前政府應對新冠病毒的方法已從針對目標地區做檢測改為對高風險族群的測試。六個高風險族群包含醫護人員、潛在感染者或隔離者、公共交通工具駕駛員、包裹運送人、移工以及在酒吧、夜店或其它娛樂場所的工作者。泰國將從針對各省的病毒監測轉向針對高風險族群的檢測。

 

上週日新增5例新病例,截至當日總數達到3,009例,其中159例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死亡人數為56例,其餘病例皆已康復。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