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印度理工學院羅巴爾開辦人工智慧研究學程

發佈日期:2020-06-01

國立中正大學在2018年接受科技部補助於印度與印度理工學院羅巴爾 (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opar)共同創建「臺印度人工智慧海外科研中心」。

 

印度理工學院羅巴爾日前公告,將與「臺印度人工智慧海外科研中心」合作開辦為期六個月的AI文憑課程,對象為有兩年以上IT相關從業工作經驗的社會人士,以滿足業界對AI人才的需求!

 

根據《 LinkedIn 2020年新興工作報告》,「AI專門人才」在印度15大新興工作中名列第二。高德納諮詢公司 (Gartner)的報告亦提到,人工智慧將創造約230萬個就業機會。

 

印度理工學院羅巴爾主任莎里特·達斯 (Sarit Kumar Das)表示:「 印度理工學院羅巴爾已成為印度頂尖技術學院之一。 它致力於促進各領域學科的尖端研究和高品質的出版刊物。 羅巴爾目前正積極與產業界和世界頂尖學術機構合作。」

 

完成課程後,參與者將獲得印度理工學院羅巴爾和TSW (Times Professional Learning的執行教育部門)的聯合證書,以及印度理工學院羅巴爾學校高階管理教育的校友身份。

 

新聞來源: The Indian Express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