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印度啟動第一個國家人工智慧網站

發佈日期:2020-06-02

印度總理莫迪 (Narendra Modi) 政府第二任期第一週年之際,電子資訊與司法通訊聯盟部長普拉薩德(Ravi Shankar Prasad)於週六推出國家人工智慧網站 (www.ai.gov.in)。

 

印度電子資訊部的官方聲明指出,「人工智慧網站是由印度電子資訊部與資訊科技工業部共同開發的。印度電子資訊部的電子政務司及資訊科技工業部的NASSCOM協會將共同營運此人工智慧網站。網站將作為印度AI相關發展的一站式數位平台,共享諸如文章、創業公司、AI投資基金和印度AI相關教育機構等資源。該網站也將分享文檔、案例研究和研究報告等。其中還有一個專區介紹如何有效學習AI及相關的工作資訊。」

 

Adequate handholding will be provided by Intel certified AI coaches and mentors throughout to ensure that ideas mature as prototypes.  Read more at: https://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tech/internet/ravi-shankar-prasad-launches-ai-portal-programme-for-youth-to-build-the-skills/articleshow/76110518.cms?utm_source=contentofinterest&utm_medium=text&utm_campaign=cppst

圖片來源: The Economic Times

 

同時,部長普拉薩德亦推出一項針對青年的國家計劃—「給青年一個負責任的人工智慧」。 印度電子資訊部指出,「該計劃的目的是為印度年輕學生提供一個平台,並賦予他們適當的新時代科技思維、相關的AI技能以及取得AI所需工具的能力,使其為數位化時代做足準備。 」

 

普拉薩德部長在發布會上向媒體表示,「印度必須利用其龐大的網路人口和數據成為世界人工智慧發展的領先國家。 印度的AI發展應該用來促進包容並賦予人們更多能力,而非讓人們在數位時代變得更加渺小。」

 

新聞來源: Hindustan Times

 

相關連結: INDIAai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