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新加坡擬廣設數位轉型援助站 提升長者數位技能

發佈日期:2020-07-08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新加坡7日綜合外電報導)新加坡預計8月底前在全島廣設數位轉型社區援助站,提供一站式服務。雖主要是協助年長者及小攤販提升數位技能,但任何民眾若遇到數位裝置的問題,都可造訪援助站尋求協助。

 

新加坡亞洲新聞台(CNA)今天報導,星國預計8月底前將設置46個數位轉型社區援助站。這類援助站將設於民眾俱樂部及公共圖書館。

 

目前已有5個社區援助站開始運作。新加坡通訊及新聞部長易華仁(S. Iswaran)今天視察其中一個援助站時表示,這類援助站是推動社區數位化的另一項里程碑。

 

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及新加坡數位辦事處聯合新聞稿指出,社區援助站對所有民眾開放,不過長者及小攤販是主要目標族群。

 

全文連結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