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產官齊聚一堂 前瞻新南向商機

發佈日期:2020-08-12

工商時報 陳駿逸 2020.08.11

 

由《工商時報》、中華徵信所、第一銀行共同主辦的【壯闊東協 台商雄起】論壇活動,將於12日在世貿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舉辦。會議除了邀請蔡英文總統特別錄製談話祝賀活動成功之外,並邀請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政務委員鄧振中、經濟部長王美花、財政部長蘇建榮、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等部會首長與會並致詞。

 

這次活動邀集的部會首長,可謂一次將有關台商前進東協的政府相關部門集聚一堂,也可以讓有意南向投資的台商朋友們,清楚了解政府「新南向政策」的方向與做法。

 

而與會的演講的貴賓,則包括中鋼董事長翁朝棟、第一銀行總經理鄭美玲、元大投信董事長劉宗聖、中信投信總經理張浴澤、中租控股策略長廖英智、星展銀行(台灣)企業暨機構銀行處執行董事吳銘勝、永豐銀行資深副總經理王啟志、輸出入銀行副總經理戴乾振及輸出保險部經理王廷傑等人,這些機構與企業,對東協部局甚深,相信都有極為豐富深入的內容與精闢的見解,提供與會來賓對前進東協決策的參考。

 

與此同時,此次會議並邀請在台的東協代表與會,包括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葉偉傑、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首席代表何瑞萍、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投資部主任Syakella Zakaria、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貿易部主任Arif Sulistyo、駐台汶萊貿易旅遊代表處經理Mohamad Aji Nurul Azmi Bin Bujang等人都將出席與會。

 

全文連結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