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後疫情時代 新加坡學校將採線上線下混合課程

發佈日期:2020-08-26

中央社

 

(中央社新加坡25日綜合外電報導)新加坡新一屆國會昨天舉行開幕式,政府各部門今天起陸續發表相關的施政規劃。其中,星國教育部表示,2021年起學校將採用融合課堂與線上學習的混合課程模式。

 

新加坡昨晚舉行第14屆國會開議開幕式,本屆國會共有95名議員。總統哈莉瑪(Halimah Yacob)昨天代表政府發表施政方針演說後,教育部、衛生部、社會及家庭發展部今天陸續發布政府施政方針附錄。

 

新加坡教育部表示,有疫情期間居家學習的經驗作為基礎,從明年起,學校將採用融合課堂與線上學習的混合課程模式。

 

另外,作為全國數位學習計畫的一部分,教育部將加速推動讓所有中學生都擁有個人數位學習裝置的措施,預計明年底前完成。

 

教育部長黃循財表示,疫情對弱勢族群產生嚴重衝擊,政府正加倍努力以確保「沒有孩子落在後頭」。

 

全文連結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