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印媒專訪唐鳳:台灣以科技控制疫情打擊假消息

發佈日期:2020-09-07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6日專電)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昨天接受印度電視台專訪,介紹台灣利用科技成功控制武漢肺炎疫情及對抗中國散布的假消息,並表示可向印度學習最近對外國軟體進行的安全評估措施。

 

印度Zee News電視台旗下「世界新聞一手掌握」(The World is One News,WION)國際新聞頻道主播夏瑪(Palki Sharma)昨天透過視訊專訪唐鳳近30分鐘。

 

夏瑪問到台灣如何成功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科技又如何做出貢獻時,唐鳳表示,台灣在防疫、抗疫方面,首先最重要的是信任國民,其次才是仰賴科技支持,透過科技建立防疫標準操作流程,然後分配醫療口罩。

 

唐鳳說,台灣成功控制疫情有三大支柱,也就是快速、公平和有趣。

 

全文連結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