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科技部學術研究獎 盼科研人才帶動台灣競爭力

發佈日期:2020-09-08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7日電)科技部今天舉行「學術研究獎項頒獎典禮」,由科技部長吳政忠頒發獎座(狀),吳政忠也勉勵科研人才繼續努力,讓台灣在國際舞台有更大競爭力。

 

科技部針對不同研究生涯的科研人員設置各類學術性獎項,今天舉行「學術研究獎項頒獎典禮」,共頒發108年度「傑出特約研究員」4名、「傑出研究獎」76名及109年度「吳大猷先生紀念獎」45名,共計125名。

 

其中「吳大猷先生紀念獎」,是為了培育青年研究人員長期投入學術研究,遴選年齡在42歲以下的副教授、副研究員或相當職級以下執行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研究表現優秀者。

 

獲頒吳大猷先生紀念獎的台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副教授林增毅是馬來西亞人,於加拿大念大學後,接著在德國、美國攻讀碩博士,畢業後在韓國工作一段時間,最後選擇帶著妻女來台灣就業。

 

全文連結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