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工總深耕泰國產業合作 聚焦生技紡織等4大領域

發佈日期:2020-09-24

ETtoday 新聞雲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

 

工業總會第4次攜手泰國工業院(FTI)舉辦台泰產業鏈結高峰論壇,今年因疫情,首度採兩地視訊連線,廠商透過線上展示進行商洽媒合,吸引將近200位產學專家參與。雙方針對彼此關注的食品生技、紡織、智慧城市、自動化和循環經濟等領域,發掘台泰產業合作的新商機,也透過智能載具開發新的商業模式,希望能突破疫情困境。

 

工總指出,本次論壇由亞太產業合作推動委員會(CAPIC)泰國召集人、工業總會理事謝其嘉及泰國工業院副主席Vichaow Rakphongphairoj共同主持,期待共同探討未來合作的發展策略;除此之外,這次論壇洽簽4份MOU,為未來深化台泰產業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礎。

 

今年除了持續聚焦食品生技、紡織、智慧城市及自動化等四大領域分論壇外,還增加循環經濟分論壇,以呼應泰國產業發展願景並深入加強雙方產業實質合作。議題容包括,防疫物資商業機會、全球乳酸菌趨勢商機、台泰自動化合作經驗分享、疫情下的智慧城市發展及防疫科技的未來產業趨勢等雙方所關注的焦點。

 

閱讀全文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