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貿協辦台印座談 籲整合健康產業鏈推向國際

發佈日期:2020-09-26

經濟日報

 

外貿協會於今(25)日上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印度健康產業說明會暨線上洽談會」,吸引超過50名業者參加,並安排近50場次的一對一線上洽談。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台灣健康產業實力在疫情期間凸顯而出,備受全球矚目,身為國際村一員,未來台灣將扮演更積極的角色。外貿協會肩負推動台灣海外經貿推廣的角色,印度為台灣重要合作夥伴,盼能整合我相關產業鏈上中下游,共赴海外擴大事業版圖。

 

本次活動與會相關業者,包括國鼎生物科技、敏成、雃博、順天堂、商之器、聚陽實業、金萬林、鐵甲工業、慧誠智醫及成大醫院等,共10家醫療服務、醫材及解決方案等相關業者。

 

印度於2016年開始全面覆蓋的投入相關資源發展健康醫療產業,盼藉由本次活動,籌組國家隊,前進拓展印度健康市場,提升我國與印度的合作。

 

閱讀全文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