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新南向印度等3國台灣形象展 陸續線上舉行

發佈日期:2020-10-19

自由時報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要為我業者在新南向市場鋪路,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新南向國家的台灣形象展改為線上舉行,尤其全球供應鏈重組近來引發外界高度囑目,印度被視為極有潛力的下一個新興經濟體,許多製造業有意轉向印度,今年的線上「印度台灣形象展」將在12月16日到12月18日舉行。

 

根據規畫,今年還有3個新南向國家線上的台灣形象展將登場,除了印度台灣形象展改為12月舉行外,泰國台灣形象展將在11月4日到11月6日舉辦,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則將在11月25日到11月27日舉行。

 

至於本月最先登場的越南台灣形象展,以及印尼台灣形象展,2個線上形象展已經結束。

 

閱讀全文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