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北教大志工建學習資源網 助泰國學童線上學華語

發佈日期:2020-11-04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3日電)受疫情影響,青年志工今年無法出國服務。為了讓服務不中斷,台北教育大學小泰陽服務隊建置學習資源網,提供華語文等線上學習資源給泰國當地學生。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今天表示,台北教育大學小泰陽服務隊過去結合自身教育背景,為泰國學生設計多元課程,除了課本知識外,也培養正確觀念與良好生活習慣;團隊還成立「小泰陽獎助學金計畫」,以經費資助學業和品格表現優良及經濟困難的學生,讓他們能繼續學習。

 

今年因疫情無法到海外服務,小泰陽服務隊建置「國北小泰陽學習資源網」,提供國語小字典、小學華語文課本的課文錄音等線上資源,讓學生在課餘時間也能學習華語文,並以口述搭配重點字幕、圖片製作教學交流影片,希望透過留言回饋,與當地老師交流。

 

閱讀全文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