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調查:台灣防疫有成 提升印尼企業合作意願

發佈日期:2020-12-11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陳韻聿台北10日電)台灣亞洲交流基金會今天發布針對印尼的「台灣與台商形象調查計畫」成果。調查顯示,台灣防疫有成,這促進印尼企業與台灣合作意願,主要領域包括醫療生技及觀光旅遊。

 

為盤點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成果及待加強之處,並為擬定相關新措施建立資料基礎,台亞基金會去年針對相關國家啟動台灣與台商形象調查計畫,首發為越南,今年則轉向印尼。

 

基金會提供的數據顯示,印尼2019年的國內生產總值(GDP)約1兆1030億美元,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經濟體。自1990年至2020年9月,台灣在印尼的累計投資金額約181.9億美元;在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會員中,印尼是台灣第二大投資目的地(僅次於越南),台灣則是印尼第15大外資來源。

 

閱讀全文

 

Illustration by Freepik Storyset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