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印尼媒體登駐處長文 強調台灣掌未來科技關鍵

發佈日期:2021-01-13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石秀娟雅加達9日專電)美中貿易戰與全球疫情帶來的挑戰凸顯台灣科技業的角色。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近日投書,說明台灣掌握啟動數位科技時代的關鍵,成為世界上最重要的國家之一,獲得許多印尼媒體轉載。

 

環繞印尼報(Sindonews)、印尼媒體報(Media Indonesia)、Liputan6、MinaNews等印尼媒體近日刊登代表處將近千字的印尼文投書,強調台灣主宰全球的半導體產業,在全球邁入數位時代之際,台灣掌握關鍵科技的重要地位。

 

代表處表示,台灣有全球最完整的半導體產業聚落與專業分工,各產業在全球的市佔率極為出色。台灣的優勢不只在完整的產業鏈,台灣的工程師性格細膩、能耐心突破製造瓶頸,台灣的技術及具全球競爭力的製造成本,將台灣打造為半導體王國。

 

閱讀全文

 

攝影師:Nic Wood,連結:Pexels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