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外交部:我首批援助印度物資本周將運往當地

發佈日期:2021-04-28

中時新聞網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失控,外交部次長曹立傑今天表示,印度主動請求我方提供協助,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已親自坐鎮指揮,首波援助印度的物資本周即可飛往印度,將由華航貨機負責載送,其中包括製氧機等醫療物資在內,希望能提供最即時的援助。

 

曹立傑表示,目前援助印度物資的籌措已由吳釗燮親自坐鎮指揮,除了向印度政府表達,希望他們盡速提供最需要的物資和醫療項目外,目前也已透過我們的醫療平台進行籌措和製作,外交部、防疫中心、經濟部都已動員,將盡速提供援助印度各項物資。

 

在僑民方面,曹立傑表示,目前有一百多位僑民仍在當地,主要是大型企業派駐的新南向計畫專業人士和商務人士,外交部已經啟動緊急的應變計畫,由外館與他們保持密切聯繫,提供各項必要的協助。

 

閱讀全文

封面圖片來源 攝影師:Tsang Chung Yee,連結:Pexels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