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越南積極推動大學技術移轉能量

發佈日期:2022-08-05

越南西貢創新中心(Siagon Innovation Hub) 主任Huynh Kim Tuoc在2022年8月3日與Expara(科技創投公司)以及澳洲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 UTS)聯合舉辦的會議中表示,目前越南為小型企業及大型製造業者,缺乏能夠審核科研成果的專家委員會。因此,他建議大學內應設置專屬單位來處理學校的研究活動及研發成果,讓市場上需要尋求大學技術的投資人可以更容易找到資源。

 

其他會議參與者也認爲現在在越南許多大學的技轉時常受到局限等困境。此外,會議中與會專家認為應更加大力度推動越南大學的智慧財產權之保護、技轉能量以及商業化科研成果。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