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越南於平定省舉辦地球環境科學會議

發佈日期:2022-08-12

第二届越南地球環境科學 (Vietnam Conference on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於2022年8月8日在越南平定省(Binh Dinh)的跨領域科學及教育國際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Interdisciplinary Science and Education)正式開幕。

越南科技部、Vinigroup創新基金會及河内理工大學皆致力於舉辦此為四天的活動活動。

20個來自法國、日本、泰國、菲律賓、印尼及馬拉西亞,等外國代表團參與今年的會議。

參與的科學家及學生會調查近100項環境污染、污水處理、水文氣象及海洋學、水產科學、遠測、塑膠污染、廢棄物管理、環境應用科學、區域氣候模擬,等議題的研究。

此一年一度的活動將會透過促進多元參與者之間的合作及媒介推動地球及環境科學上的科研。越方表示會議的宗旨是歡迎科學界領袖來到越南分享科學知識,與年輕人推動科研成果並發展國内和全世界的環保措施。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