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越南資源環境部啟動智慧運作中心

發佈日期:2020-07-09

越南資源環境部部長陳紅河(Tran Hong Ha)於6月4日在河內主持該部智慧運作中心的落成典禮。

 

政府辦公室主任梅進勇(Mai Tien Dung)在儀式上致辭時稱讚,資環部是越南在管理上使用資訊技術的三個領先部門之一,也是第一個遵循總理第293號決定使用政府報告系統進行報告的部門。

 

陳部長表示,自2016年以來,資環部在政府辦公室、資訊通信部、政府資安委員會以及電信和IT提供商的支持下,一直致力於電子化政府建設和數位化轉型。

 

該部已執行五項關鍵任務,包括建立電子政府運作的法律架構、完成有關自然資源數據的使用和管理的法律文件、提供線上公共服務、發布有關土地數據標準的法規、調查與繪圖。

 

該部也建立同步技術基礎設施,並使用全球衛星導航系統VNGEONET的網絡,以改善地圖繪製和土地測量的品質,為發展智慧交通和城市地區做出了貢獻。

 

自2017年以來,該部已與其部門建立管理連接系統,並舉行多次無紙會議,還完成與國家報告系統連接的早期報告系統的建設,使用線上系統來控制廢棄物排放源並提供民眾空氣品質資訊。

 

來源:Vietnamnet,, 20200614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