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印度最大科技盛會 台官員學者分享資安AI經驗

發佈日期:2020-11-20

中央通訊社

2020/11/19 22:15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9日電)一年一度的印度班加羅爾科技高峰會今天開幕,台灣的官員和學者也受邀為主要講者,將針對台印共同面對中國威脅的資安及人工智慧(AI)等領域發表專題演說。

 

印度科技界最盛大的活動2020年班加羅爾科技高峰會(Bengaluru Tech Summit 2020)今天透過視訊開幕,今年的主題是「下一步就是現在」(Next is Now),討論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後世界出現的主要挑戰,且聚焦於資訊科技與電子,及生物科技領域的傑出技術與創新所帶來的影響。

 

駐印度代表處新任科技組長王金燦及科技部支持的台灣印度人工智慧海外科研中心計畫共同主持人、中正大學資工系教授熊博安,也受邀在峰會上發表專題演說,分別介紹「台灣科技業在世界變局中面臨的風險與挑戰」,及台灣人工智慧應用等課題。

 

閱讀全文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