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農科園區與新南向國家串聯 創造無限價值

發佈日期:2020-11-24

工商時報

 

譚淑珍/台北報導

 

2020/11/23 16:50

 

全台唯一以農業為主軸的「農業科學園區」165公頃擴充腹地,23日由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宣佈啟動招商。黃金城指出,在有了165公頃腹地後,未來將進一步與新南向國家的上下游合作廠商、農漁民等串聯,形成產業供應鏈,創造出無限價值,並進軍國際市場。

 

黃金城指出,農科園區原有233公頃土地進駐率已達95%,園區因此積極規畫增加了165公頃腹地,腹地除與新南向國家連結外,也將招商引進智慧農業、節能循環農業等高附加價值企業進駐,預計園區總體進駐企業家數至少可提升至180家,提供近6,000人就業機會,以及達到180億元以上產值的規模。

 

閱讀全文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