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印媒專刊介紹台農廢轉綠能技術 有意與印度合作

發佈日期:2021-03-31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31日專電)印度人報今天刊登駐印度代表葛葆萱與科技組的聯名文章,介紹台灣將農業廢棄物轉化成再生能源等增值綠色環保產品,並表達願與印度合作,共推有機循環經濟產業。

 

每天發行量150萬份的印度第2大英文報章印度人報(The Hindu),31日在第3版專文刊登由葛葆萱和駐印度代表處科技組題為「廢轉綠:台灣經驗」(Converting waste to greenery: The Taiwan experience)的聯名文章。

 

這篇文章介紹台灣將農業廢棄物作為生質原料,透過生物精煉技術轉化成對環境友善且具附加價值的可再生能源或生化產品,朝向有機循環經濟前進,進而達到防止溫室氣體排放的作法。

 

閱讀全文

 

封面圖片來源 攝影師:Pixabay,連結:Pexels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