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政大衝南向 疫情後拓點越南和印度

發佈日期:2021-04-27

中央廣播電台

 

國立政治大學下個學年度來自亞洲國家的境外生將大幅成長,政大規劃,之後將以泰國及印尼兩地辦事處為基地,再考量疫情控制、文化親近性及招生潛力,鎖定越南及印度兩國,展開拓點。

 

政治大學在泰國及印尼設立辦事處,招生成效卓著,下個學年度已招到126名泰國學子,比這學年的41人,多出3倍以上,印尼學生也將從40人倍增到87人。

 

政大國合長林美香指出,學校無法在每個新南向國家都設立辦公室,所以未來會擴大泰國和印尼辦事處的人員編制,並加強越南和印度兩地的招生宣傳。林美香:『(原音)我們的計畫是等到疫情稍緩之後,這些駐地人員,例如泰國的辦公室它可能一起請他轄管越南,那印尼的辦公室也可能監理,未必到印度,但這兩個辦公室我們會除了駐地功能之外,也會連接相鄰近的國家,一起處理各項的招生和宣傳的業務。』

 

閱讀全文

封面圖片來源 攝影師:Binh Ho Image,連結:Pexels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