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越南與印度攜手促進新創生態系合作

發佈日期:2021-08-20

Vietnam Plus

 

2021年8月18日,越南駐印度大使館與印度卡納塔卡邦(Karnataka state)首府邦加羅爾(Bangalore)當局合作,共同舉辦越印投資與新創論壇。

 

該活動以「投資越南:高科技投資與新創產業」為主題,結合實體和虛擬的形式,吸引了當地政府、投資、科技和新創生態系管理署以及卡納塔卡邦投資基金和新創公司的代表參與。

 

與會者就雙方新創生態系的現況與發展以及領域相關經驗進行交流。

 

來自卡納塔卡邦的代表強調了該邦在發展新創生態系的政策和經驗,而越南的新創孵化器和新創中心則表示希望與卡納塔卡邦的同業進行合作。

 

越南駐印度大使范生周(Pham Sanh Chau)在活動中表示,科技合作是越印全面策略夥伴關係的重要支柱。

 

大使表示,越南大使館與越南駐印度科技辦事處(Vietnamese Science-Technology Office in India)已舉辦各種活動,以促進科技領域的雙邊合作,並致力於強化雙方新創生態系的連結。

 

大使在會後提到,越南大使館將支持雙方的新創社群,並展開具體的合作活動。

 

根據越南的844計畫(Project 844),政府盼協助2,000多家新創公司,並扶植其中600家成為大型公司,將越南打造為東南亞的新創中心。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