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馬來西亞:多元共生的赤道國度》新書發表會

發佈日期:2019-03-30
活動主題: 遇見馬來西亞,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日期/時間: 2019/03/30(六) 15:00-16:30
主講者: 廖文輝(本書作者)、阿潑(作家)、林建國(國立交通大學外文系副教授)
地點: 聯經書房B1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4號B1
費用: 免費
人數: 50人
活動說明: 歷史分為兩種,一者隱惡揚善,一者不可告人
任何國家的歷史都並非獨立存在,乃是由世界地理、文明、人類、戰爭相互影響交織而成。而我們所信仰的,究竟是真實的歷史,或只是歷史書寫下的真實……?
馬來西亞這個國度,種族多元,馬來人、華人、印度人、原住民、新移民……在此交會。
印度教文化、伊斯蘭教文化、佛教文化、儒家文化、基督教文化、西方殖民文化……在此交融。
馬來西亞的歷史,多面向、不單一!震撼的各種聲音和語言!
《馬來西亞:多元共生的赤道國度》全新史觀,一部馬來西亞人寫給世界的馬來西亞史
揭開隱晦不明、輕描淡寫的官方歷史!還原被消失的昨日
報名截止日期: 2019/03/30(六)
活動狀態: 無須報名

 

《馬來西亞:多元共生的赤道國度》新書發表會

首頁  /  活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