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南海局勢升溫 台灣致力提升科研人道救援

發佈日期:2018-04-07

美中貿易戰劍拔弩張,雙方在南海也角力不斷;台灣致力成為南海地區和平穩定力量,除人道救援、漁業合作外,在科學方面已獲邀參與國際「海洋大陸年」計畫,5、6月更將在東沙、太平島設大氣、海氣觀測站,並組成可即時預警的「環南海寬頻地震觀測網」,為區域地震監測速報及海嘯預警做出貢獻。

南海地區局勢升溫,台灣致力維持區域和平,除人道救援、漁業合作外,5、6月更將在東沙、太平島設大氣、海氣觀測站。  圖為太平島海域人道救援演練。(中央社檔案照片)

南海地區局勢升溫,台灣致力維持區域和平,除人道救援、漁業合作外,5、6月更將在東沙、太平島設大氣、海氣觀測站。

圖為太平島海域人道救援演練。(中央社檔案照片)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