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南向促進會 第一個民間新南向團體 後疫情企業南進新橋樑

發佈日期:2020-07-24

工商時報

 

文 郭靜芝 2020.07.22

 

新冠疫情帶來國際供應鏈的重組與區域經濟的改變,邁入後疫情時代,台灣新南向政策是否產生變化?台灣業者又有何新機會?台灣第一個純民間發起的新南向團體「台灣南向促進會」即將在7/29 (三)舉辦成立大會,國發會副主委鄭貞茂先生、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先生、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執行秘書蕭振榮先生將到場致詞祝賀,現場更邀請上百位新南向領域企業與人士到場交流,吹起新一波企業南向發展的號角!

 

成立大會當天也將邀請多位南向專家進行南向洞見分享。全球智慧開店平台Shopline台灣總經理陳少勤,將從Shopline在東南亞各市場的經驗,分享「電商邁向東南亞之機會與挑戰」;而企業執行新南向策略,有資源和在地化兩大難題,因此分享會中的專家對談,分別以「搶搭南向順風車:資源有哪些?」、「初耕東南亞:各國的發展策略」兩大主題切入。在資源的對談,由數位時代創業小聚社群行銷總監陳凱爾主持,邀請數位廣告平台Tenmax Vietnam行銷長洪志鵬、勤業眾信稅務部副理卓北巡、外貿協會跨境電商顧問陳宏欣,分享哪些政府及民間資源可成為南向企業的助力。

 

全文連結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