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企業南進橋樑!民間南向團體南向促進會成立

發佈日期:2020-07-30

經濟日報

 

台灣第一個純民間發起的新南向團體「台灣南向促進會」於7月29日舉辦成立大會,國發會副主委鄭貞茂先生、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先生、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執行秘書蕭振榮先生將到場致詞祝賀,現場更邀請上百位新南向領域企業與人士到場交流,扮演新一波企業南向發展的橋樑!

 

國發會副主委鄭貞茂表示,國發會秉持推動台灣「新南向」戰略,強化台灣與東南亞及南亞紐澳等18個國家的關係,積極拓展超過20億人的新市場。很高興第一個由民間發起的南向團體「台灣南向促進會」成立,期望藉由與官方的新南向政策互補互應,借重民間業界的資源,在經貿合作、人才交流、資源共享、區域鏈結等四大面向和政府作為互補!

 

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先生說,商研院近年積極協助台灣品牌行銷東協與印度,媒合台灣品牌與國外買主,提供市場商情、專家網絡、數位行銷、精準媒合的一條龍出口輔導,更在行銷方式上創新,充分運用KOL引流、線上策展、數位內容與精準廣告投放、輔導上架當地電商平台、買主境內體驗行銷等,以靈活的方式面對東協與印度擁有龐大年輕人口的新興市場。祝賀南促會成立,也期望新的民間南向團體帶來南向模式的創新。

 

全文連結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