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不畏疫情衝擊 經濟部5度舉辦新南向投資論壇

發佈日期:2020-10-08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日電)協助台商海外布局,經濟部10月21日將舉辦「台灣—東協、印度投資策略夥伴論壇」,將邀請東南亞6國駐台單位參與,當天也會安排一對一洽談會及6國投資商機展攤。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長張銘斌表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讓全球化結構重組,經濟板塊重新鏈結,台商要如何在這波疫情中站穩腳步,將是論壇討論焦點。

 

根據論壇規劃,將探討疫情時代全球產經情勢、疫情時代產業布局趨勢,各國代表也將分享在疫情與全球供應鏈重組情形下振興經濟或招商引資措施。

 

張銘斌說,2016年起舉辦相關論壇,東協及印度等國往年會率團參加,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改邀請越南、菲律賓、泰國、印尼、馬來西亞及印度等6國駐台單位參與。

 

閱讀全文

 

首頁  /  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