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Loading..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Logo 新南向科研合作專網 Logo

:::

線上印尼台灣形象展開跑 爭取新南向商機

發佈日期:2020-10-15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楊舒晴台北14日電)瞄準印尼的產業升級商機與龐大的內需市場,外貿協會今天舉辦「2020年線上印尼台灣形象展」,共吸引132家參展商線上參與,將進行588場雲端洽談。

 

外貿協會今天舉辦「2020年線上印尼台灣形象展」,展出智慧城市與工業4.0、健康醫療、新創電商、清真台灣、生活時尚及觀光與文化6大主軸,展覽整合虛擬實境技術及雲端洽談方案,除了全方位展示展品,也即時安排參展商與買主媒合洽談。

 

貿協表示,印尼政府正積極推動智慧城市及工業4.0的計畫,而資通訊設備是台灣的優勢,也是台灣出口印尼占最大宗的品項,台灣可以在印尼進步發展的路上扮演關鍵的助攻者。

 

貿協指出,本次展覽計有132家參展商線上參與,將與278位買主在線上進行588場雲端洽談,目標瞄準印尼的產業升級商機與龐大的內需市場。

 

閱讀全文

 

 

首頁  /  即時新聞